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

今年我第二次扭傷隻左腳,今次.........

近半年我時常有站立不能平衡情況,常常用完右腳轉左腳時便會倒退後幾步,好彩數很快站穩企定定,不好彩數的話,會後退完幾步便跌坐在地上要摻扶物件幫助自己再起身.

可是今天下午便不好彩了,我行到電腦桌旁預備關掉桌上的小光管,忽然左腳便向下左扭著,接著整隻腳刺痛至不能提起,而且還倒退幾步兼將風扇撞趺地上,最後要看趺打醫生呢.醫生說我的左腳甩脫胶要用力推回,那時痛得我要大喊一聲囉,很醜態.今次看趺打要連續看三次,視乎脚腫情況會覆診第4次囉


 



8 則留言:

  1. 下次小心D , 不要那麼心急 , 看清楚, 企定定 , 知道嗎 ^o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就算很留心但是間中仍然會趺倒,真的很無奈囉!

      刪除
  2. 時常站不穩都可能係身體有毛病的警號....關唔關心臟事...下次覆診時問吓醫生.
    你自己在家要小心啦....祝早日康復
    另 lesliewinki download blog 時唔記得留低新地步,等我代她通知你們啦
    http://lesliewinki.blogspot.hk/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很高興我們又可以聚在一起筆談了.10月5日我會入屯院聽姑娘解說做心導管通波仔的情況,手術費約是$3800.00. 10月31日我便要做這個手術的.10月5日我仍會去聽講座,但是做不做手術就要視乎我的經濟能力能否支付了.謝謝你的關心.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好意思,我將手術費用計少了一個零,正確銀碼是$38,000.00
      才對呀.否則我不用考慮自己的財政能力問題了.

      刪除
    3. 身體緊要....錢是身外物,做了安心些, 祝你早日康復

      刪除
  3. 想問你個 blog 背景係你自己的圖片或是宅的範本? 那一種?

    回覆刪除